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与北京伟嘉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字仪式
2014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北京伟嘉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宝凯、伟嘉集团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宗虎、伟嘉创新研究院院长金忠辉等一行九人来我院进行共建动物健康检测与评价中心合同签字仪式,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一经、党委副书记于相国、副院长路义鑫、李秋月,该项目负责人董秀梅及相关课题组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路义鑫主持。

此次签约,双方就共建动物健康检测与评价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围绕共同申报研发新兽药、疫苗等相关科研合作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于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开发,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今后的合作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北京伟嘉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在农业部、原国家科委及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的倡导与支持下创办的科、工、贸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中国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