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工座谈会
2015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18日,动物医学学院在牧医楼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党委副书记于向国、院团委书记徐古祥、学校“青年才俊”获得者、各支部青年教工代表、政治辅导员。会议由许海峰书记主持。

许海峰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团建等方面潜力,动物医学学院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与学院发展举行主题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主持并认真听取大家看法、建议。青年教师就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教育教学环境、校园网络化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等话题展开充分的讨论。刚刚回国的肖建华老师就中美教育工作环境与职业认同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校“青年才俊”获得者张子威、张建涛老师就学校、学院教学环境建设提出中肯的建议,其他老师就学生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向国也和与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交流,认为通过座谈会学院增进对青年教师的了解,有些问题解决得很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反馈,有些地方可能做得不够完美,但是大家都在努力,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赞赏,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充分肯定青年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的巨大作用,学院领导应了解、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问题,为他们健康成长多做铺垫;二是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在学校提供的青年人才成长鼓励政策的同时,学院也将尽可能给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更多的扶持,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三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增强自身的信心,努力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发展,为学校提出的“五项改革”、“六大工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