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丽水学院陈海燕、吴香梅教授来我院访问
2015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2日下午,浙江丽水学院陈海燕、吴香梅教授来我院访问并招聘博士毕业生,我院动物医学系主任、基础兽医学学科带头人郑世民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汪文斌接待了两位客人。

会谈中,丽水学院陈海燕教授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招聘计划。郑世民老师向客人介绍了动物医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本科生“7+2+1”培养模式及实习实训情况。主宾双方就本科学生培养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郑世民教授与陈海燕、吴香梅教授交流

陈海燕、吴香梅教授与学生交谈

    会谈结束后,我院 5 名博士毕业班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陈海燕教授就工作安排、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