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推进大会
2016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迎评工作,10月17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在兽医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院长李一经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李一经院长在会上首先通报了10月14日下午学校预评估莅临学院检查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转达了工作组的意见和建议,阐述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李院长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全局的大事,每位教职员工都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做好迎评工作,按照学校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和任务,并对学院整体迎评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学院教职员工在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中所做大量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副院长根据学校评估组的整改方案和意见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和工作布置。

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针对教师的听课、评课做出了认真的总结,要求全院教师客观、认真地对待听课和评课,让听课和评课能够更好地发挥对教学的引领和促进作用;针对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试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分析总结,并作出工作布置;实验室的管理和各项实验教学工作要按部就班扎实有效开展;要求各教研室一定按照计划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戮力同心,砥砺协作,共同做好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