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重视工会自身发展建设
2016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职工群体,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工作,随着第六次处级干部调整,动医学院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加强了学院工会自身组织的建设,选举并全票通过了李秋月副院长当选为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同时增补了新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

   在11月9日,召开了本届工会第一次会议,会上新的工会主席李秋月副院长宣读了《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工会工作条例》,并明确了各位委员和小组长的职责。会上大家集思广益,为开展好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动物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结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四个意识,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工会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建设注意开展工会活动,增强工会凝聚力;他强调工会工作就是群众路线和以人为本。群众路线,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从教师中来到教师中去;以人为本,就是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同时指出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着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服从双重领导。对每一位教师,工会都应该做到了如指掌,重要节日做好对有突出贡献的老教师的慰问工作。最后许书记指出工会工作多开展对外学习和交流的活动,不断增强学院工会自身发展建设,服务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1d398ba7484b5624-4a2abcf0056b2517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