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到动物医学学院调研工作
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到动物医学学院调研学院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峰陪同调研。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副书记赵文和、副院长李秋月、范宏刚,副处级辅导员汪文斌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许海峰主持。

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一经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汇报。院党委书记许海峰结合党建工作,就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统战工作及学院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马宏坤就学院现阶段工作和未来发展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马宏坤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中,基层党委要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整体发展和各项工作的进步。学院要担负起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任,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坚持师资队伍培养与引进并举,要有计划有步骤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他希望学院要以第四轮学科评估为机遇,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为抓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座谈对动物医学学院党建工作、专业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D:\动物医学院\图片库\综合\2016.12.26马宏坤副书记来学院调研座谈\DSC_4235.JPG

马宏坤在座谈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