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5日,动物医学学院在临床楼215会议室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梁若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秋月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院长作的《动医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院长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科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与成长、教学与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等七方面总结学院年度各项工作,明确假期疫情防控责任和具体要求,提出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

会上,补选了东北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

李秋月作工会工作报告

李秋月在会上作《2020年工会工作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学院工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绩;李秋月强调,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教职员工服务,将学院工会打造成温馨、美丽、和谐的职工之家。

张铁总结讲话

最后,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凝神聚力,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努力形成全员干事创业的氛围,用心服务,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

会后,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艳华、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高运来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生态建设、处级干部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