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医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之二
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7日,在新来临之际,动物医学学院慰问老先生活动继续进行,由党委书记张铁党委副书记赵文和、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秋月、学院副院长范宏刚学院院工会副主席罗继龙以及产科教研室主任赵树臣、寄生虫学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路义鑫、解剖教研室白志坤看望在哈80岁以上离退休老师,向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看望的主要老先生有产科教研室91岁高龄的离休教师郑昌乐、微生物教研室86岁的退休教师师守信、外科教研室离休教师97岁高龄的李树滋以及寄生虫病学教研室离休教师90岁高龄的徐守魁先生。张铁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先生家里的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深切叮嘱他们要特别注意身体,并向他们祝福新年!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今天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绩,凝聚着老先生们的心血和汗水;动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承载着老先生的期盼和希望。老先生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纷纷畅谈自己对学院发展的关注,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郑昌乐老师(右

慰问师守信老师(中间

慰问李树滋老师(中间

李树滋老师坚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