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在临床楼229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支部(副)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铁主持。  

会上,院长对学院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发展规划上下功夫,对照“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十四五”发展规划,善于挖掘潜力,抓好落实。二是要重视教学工作,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发扬兽医优良传统,抓好临床教学实习,加强顶层设计,在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加强平台建设,教研室内部做好调研,摸清家底,实现资源使用效益的最大化。四是要做好环境治理和安全工作,环境整治是本学期重点工作之一,要做好临床楼改造收尾工作,加强楼宇内部环境和文化建设。五是要加强学术诚信建设,尤其是在毕业季把好论文诚信关,系(教研室)主任要起到带头作用,坚守学术底线,防止学术不端行为发生。  

张铁与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指出,根据学院发展实际和工作需要,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和改选,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学院中层干部是学院的“关键少数”,是学院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张铁对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摆正自身的身份和角色,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建设和系室发展。二是加强团结合作,要有全局观念,把本职本岗的工作放在学院的平台来考量,与学院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时,管理岗位业务岗要互相理解、有效沟通,激发向上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开阔视野,传承老一辈兽医人的精神,不辜负学校和教职工的期待,用发展的眼光,站在“一流学科”的高度和国际视野看待事业、发展事业。四是奋发有为,当前,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缺少国字号的项目和成果,在某些领域布局少、没有形成团队效应,全体中层干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五是要清正廉洁,在资源分配上秉持公心,廉洁从政,处理好与合作单位、管理对象、学生家长等关系,杜绝教育“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带领和影响全体教职工安心教学、潜心科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