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新教师教学试讲与教学展示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12日上午,学院新教师教学试讲与教学展示活动,在临床楼229室举行。学校督学于泽源教授、教学督导魏萍教授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刘杨、助理研究徐荻秋,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教务科长刘立华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李巍主持。

传染病教研室新教师杨巍微生物教研室新教师王晓娜内科教研室新教师郭梦尧、李雪楠,中兽医教研室新教师马隽,分别按照教学要求进行了模拟教学与展示。

教学展示活动后,于泽源、魏萍、刘杨分别从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能力、教学准备、教学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几位新教师教学素养与教学能力。刘杨表示,希望新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增强教学内容的知识性、理论性、科学性,使教学能够体现出自身特色,对出现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中尽快提升更好的适应教师的新角色。

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教学的角度进行了点评,同时分享了个人在教学成长中的经验。

李巍对此次新教师教学试讲与教学展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搭建各种交流学习平台,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营造浓厚的教学环境与氛围,让每一位新教师能潜心教学、安心教学,成长为教学新秀与教学能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