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与哈尔滨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开展调研合作
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学党史、跟党走、强一流”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发挥学科特色,加强社会服务,5月15日,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副书记赵文和、副院长李秋月、教授宋铭忻、动物医院副院长冯国峰等一行人,赴哈尔滨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开展“赛马寄生虫疾病调查与赛马常见疾病防控技术”专题调研与合作共建。

调研与合作共建交流会上,张铁向马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动医学院简史,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马相关诊疗技术与科研方面的项目;宋铭忻现场进行马粪便虫卵的检验,并与御马汇技术人员对驱寄生虫技术和流程进行交流与探讨;冯国峰针对马常发病与御马汇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研讨。

据悉,此次调研与合作共建旨在合作开展赛马保健与常见疾病防控方面的技术交流,解决赛马保健与疾病防治的技术难题。通过合作共建,动物医学学院与哈尔滨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在赛马健康养殖方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在赛马疾病治疗、养殖,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供稿/动物医学学院)

调研现场

宋铭忻现场检验虫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