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学党史、知院史、传承动医精神”院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党史、知院史、传承动医精神”院史编撰工作推进会在牧医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铁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教研室简史撰写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铁听取了汇报,并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教研室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继续按计划开展工作。他强调,院史撰写工作的目的是体现学院厚重的历史,以史为镜激励后人,撰写工作务必细节准确,理清历史脉络,确保简史的准确性、生动性,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科、学院、教研室发展史的撰写,放在国家经济建设的格局中,放在国家发展的大背景中去写,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