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学院大会在临床楼215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传达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下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对学院建设及学科发展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着力于“十四五”建设落实,开好局,起好步,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强项目课题横向发展,并要求全体老师参与其中,共同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三是完善学院环境美化工作,加强安全消防意识。要求临床楼生活垃圾、实验垃圾处里方式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执行,要增强师生的实验消防安全意识,学习相关应急处理措施并定时检查实验器材,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教学工作,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五是要提高教学质量,授课方式要与时俱进,加强课上师生互动环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