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医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诚信观念,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69下午动医学院在临床楼215会议室召开“筑梦青春·诚信护航”为主题的2020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刘钊熠、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维佳主持

张维佳作考试诚信报告

会上,张维佳首先对考试时间、考试要求、考场秩序都分别做了说明其次就诚信考试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提醒学生失信会对将来学习工作、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告诫考生要坚守诚信底线,严禁各种形式的违纪作弊等行为。他分别从考场纪律、违纪作弊及处分、违规行为认定、典型案例、考试承诺等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分析。之后,组织学生集中看诚信教育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

全体2020级本科签署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诚信教育,使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认识到诚实守信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组织学生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

会议现场

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