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中高考家长经验交流会暨赠书仪式
2021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中高考家长经验交流会在牧医楼202召开。四位考生家长、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动医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秋月主持。

    会上,考生家长分别发言。高雪丽老师认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最重要的是抓住孩子的优点,逐渐培养,同时合理的处理孩子出现的各种问题。董秀梅老师认为小学阶段一定要重视书写和计算,基础打好能够提高一半的学习效率。同时父母要降低自己的要求,多关注孩子的需求。闵亚宏老师觉得家长一定要放大孩子一厘米的优点,那就是对孩子最大的鼓励,借此提高孩子的信心,做到事半功倍。赵树臣老师认为要重视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的核心是陪伴,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才是最大的成功。

    会上,学院领导为我院中高考考生家长赠送图书,与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交流会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旨在通过互相借鉴教育子女经验,解决解决学院教职工子女教育交流缺少沟通渠道的问题,提高职工子女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定期召开优秀学生家长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