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青年教工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在学校后勤处的支持下,对牧医楼、临床楼周边近1万平方米的土地进行了清理。

学院师生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完成了平整土地,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清理杂草,种植绿化带,清理雨搭等工作。劳动持续2个小时。此外,学院针对医疗垃圾,结合学院实际,规范了医疗垃圾处理的时间、地点等规程,建立了有序的垃圾处理制度。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学党史、知院史、传承动医精神”系列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医疗垃圾处理项目”内容之一,旨在开展学院周边卫生环境整治,解决医疗垃圾处理不及时不规范的问题。



KUR02961



KUR02757


KUR02728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