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付强为动物医学学院教师做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理解把握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建设和发展经验,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结合学校党史教育专题活动,9月2日,动物医学学院邀请付强副校长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铁主持。

 

会议现场

付强作了题为“东农青年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东农人的家国情怀为主线,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阐述了东农学者的由来与意义,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作为研究生导师、东农学者、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当年的主要建设者的体会和领悟。付强从家国情怀谈到责任使命,从自强拼搏谈到团队协作,从青年成长谈到精神传承,阐释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建设和发展经历。

 

付强做报告

张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付强校长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指导性强,既有价值追求、目标导向,也有实现路径和策略。报告贯穿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全面发展,让学院教师触摸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团结拼搏,值得学院每一位教师学习。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就如何统领全局、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与实践,希望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团队负责人,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就如何各履其职、做好团队建设,服务于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与实践;希望全体教职工就如何发挥主人翁作用,用小家支撑大家深入思考与实践。

辅导报告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负责人、系室主任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座谈并进行参观。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