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21年新教工座谈会
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在动医楼202会议室举行了新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铁,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铁主持。

座谈会上,张铁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新入职教职工的到来为动物医学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对于学院而言至关重要。此次座谈会旨在增进新入职教职工对学院的了解,培养新入职教职工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他希望新教工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工作队伍中去。

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加入的老师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共同努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积极担负起学院责任,在成就个人的同时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新进教职工依次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今后工作与生活的憧憬。

最后,党委书记张铁指出新教职工的加入为学院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积蓄了力量。他希望,新教工把个人的发展和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主动谋划,为学院“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