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整体有序推进,筑牢防疫基础,9月2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铁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做工作部署

会上,张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结合《东北农业大学2021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东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修订)》,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严密的部署。他指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紧张时期,全体教职工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非必要不离哈,离哈返哈提前报备,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坚持每天健康申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对党员本学期的学习工作也做了相关要求。

院长总结学院2021年春季及暑期完成工作情况,对师生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在近期陆续公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中,我院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全院获批项目已逾16项。希望协同全院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挖掘提升、总结凝练,展示学院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重视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建设;强调任课老师要提前做好开课前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进度的顺利推进;实践教学方面,受疫情影响,要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平稳、持续开展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