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东北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主楼610会议室举行。我院李术、石广亮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我院李术被选举为民进东北农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广亮被选举为委员。

李术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在民进省委和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加强民进支部自身建设,树立高素质民进会员良好社会形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振兴龙江、服务地方经济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