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邹德堂深入基层调研检查新学期工作
2022年08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副校长邹德堂深入图书馆、动物医学学院、文理学院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新学期工作汇报,实地踏查图书室、实验室、办公科室、维修改造施工现场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验“迎盛会保安全”安全工作“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和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8月23日下午,邹德堂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唐远征、馆长吕晶以及图书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调研检查图书馆新学期准备工作,听取图书馆馆长吕晶关于图书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和进展情况,征求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图书馆

8月24日下午,邹德堂来到动物医学学院和文理学院调研指导,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铁、院长,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院长付颖,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陪同调研。

院长、付颖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迎盛会保安全”安全工作“百日行动”举措和进展、学科建设、梯队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简要汇报,分析、反映了学院发展进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制约的因素。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动医学院党委书张铁以及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邹德堂讲话

邹德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落实落靠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责任、任务,采取坚决有效措施保证师生政治安全和身心健康。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班子讲政治,事业和个人发展不会偏离正确方向,讲团结,才能凝聚力量,提振精气神,群策群力干好事业。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总结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找准差距和不足,攻坚克难,主动思考、谋划事业和发展,注重培养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强化梯队建设、平台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