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开展“你我共建 美化园区”专项实践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校园环境大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营造更好教学、科研及对外服务环境,改变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园区内及周边公共区域环境历史垃圾遗留现象,动物临床教学医院7月末开始历时3个月利用疫情工作之余时间,组织开展了你我共建 美化园区”主题实践活动,对园区室内及室外场所进行彻底清理。教学医院全体员工3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动物临床教学医院院长魏成威、技术院长迟新宇组织全院员工进行工作部署。活动中,全院职工根据工作部署和分担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园区室内62个房间、花坛、停车场、道路等每一个卫生死角的卫生进行清扫,将杂物及历史遗留垃圾逐一清理,确保了基地园区内的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实践活动中

 

 

通过本次清理工作,解决了基地园区内的室内及室外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的整体环和面貌焕然一新。此次你我共建 美化园区活动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全体员工“爱院如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动物临床教学医院今后在教学、科研、对外服务等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得到了学院领导、师生及病宠家长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