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开展基地安全大整治专项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要求,打好“百日行动”攻坚战,营造更好教学、科研及对外服务环境,改变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园区内安全隐患的问题,动物临床教学医院近期组织了专项活动进行整治。

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实行自检自查及落实学院、保卫处安全检查整改要求,对动物临床教学医院院内进行开展院内安全和维稳百日行动。进行系统性、拉网式排查所有院区内建筑、房间、设备、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全力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做到全覆盖、底子清、情况明,形成安全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开展开展园区内消防及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责任落实排查,医疗垃圾专项清理工作,特种设备整治行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组织安全教育培训等五项整治活动。整治活动中更换修理照明开关15处;明确房间安全责任人,补贴安全责任书8处;安置室内氧气浓度检测仪和状态牌5处;对电闸箱等电力设施均贴的安全警示贴40余处;自筹资金将电工房及CT室外塑料简易棚翻建砖混保温房避免了原塑料棚漏水情况导致的严重用电隐患问题。整治行动期间迎接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安全检查两次,均获得了好评。

 

安全整改后

通过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全面落实了学校“百日行动”精神,有效的排查院内的安全隐患问题,营造安全舒适的教学、科研及对外服务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