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会议
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2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于向国、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海峰书记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全员创建,突出重点,以党支部创建工作带动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迈向新的高度,进而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同时结合党支部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注重对活动的设计、素材的积累和及时有效的总结。

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要认真开展好“东农学术骨干”申报工作,做好宣传,积极推荐,在积极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的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敢于争先、勇于担当的主人翁意识。

他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党费的征缴和使用方向,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将党费用到实处,并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内部管理工作,理顺组织关系和组织管理工作,在新教工中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新党员,为支部发展吸收新鲜血液。

许海峰书记就如何过好“三八节”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他赞同女工委员提出的号召全体女教师在“三八节”期间上一堂精品课的建议,要求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认真谋划,让全体女教师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最后,于向国同志就庆祝“三八节”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