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公示
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第二批)》及《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度实施方案(第二批)》的要求,学院对进入复选阶段的考生进行了专业基础知识闭卷笔试和综合面试,现将考生成绩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1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451-55190263

地址:动物医学学院203室

动物医学学院

2022年5月30日

附件【06: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结果汇总表(动物医学学学院)-公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