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预防医学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预防兽医学>>动物微生物学>>正文
 
崔文
 

崔文,女,1980年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实验师。

2004年本科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2007年硕士研究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获农学学硕士学位。同年留在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预防兽医系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研室任职,从事实验教学工作。2014年评为高级实验师。

主要负责动物医学专业、动物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动物性食品与公共卫生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等专业基础课程的实验课准备工作,并承担兽医微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主要从事兽医微生物学,免疫学及肿瘤学方面的研究。曾发表《犬乳腺肿瘤细胞系的生物学特性及p53因子表达分析》、《CD44、VEGF、p53在犬乳腺肿瘤细胞系中的表达》、《犬眠宝异氟醚麻醉及手术对犬血浆中T3、T4影响》、《东北地区传统手工奶酪中具有益生特性乳酸菌的分离与筛选》、《动物肠道中具有益生特征的抗铅乳酸菌的分离与鉴定》等科研论文。参编《常见兽用生药鉴别》。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多项,2012年获得职业兽医师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