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在临床楼215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副书记赵文和,学院教工、毕业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赵文和主持。

赵文和主持会议

赵文和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总能给人启迪、给人力量。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自信的力量,汲取精神的力量,汲取奋斗的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学习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我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党员“云参观”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全体与会党员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一段段历史记载,一幅幅珍贵图片,展现了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和改革创新史,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参观后,张铁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党员亲切合影。

张铁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党员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为学院“学党史、跟党走、强一流”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品德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