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专业讲解会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学院开展2020级转专业学生专业讲解会,会议在临床楼229室举行。学院邀请了原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魏萍,学院教学院长李巍、现任专业负责人张文龙、教务科长刘立华及全体2020级转入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李巍主持。

魏萍教授首先对2020级转专业学生加入动物医学专业表示欢迎,对动物医学学院和动物医学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动医精神和传承、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学生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随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李巍院长对此次专业讲解会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会为学生搭建各种交流学习平台,转专业学生可以利用这些平台迅速加深对学院和专业了解,尽快融入动医集体,同时建议转专业学生能够更为主动地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提升对专业的认知和归属感。

转专业学生代表就转专业学生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表达,全体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后表示,一定会抓紧学习专业知识,主动了解专业特点并认真体会动医精神,争取迅速融入动物医学学院和动物医学专业。

据悉,开展转专业学生专业导论培训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学院专业学习,尽快转换角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