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忆百年党史峥嵘、携东农情怀扬帆”主题 “上车饺子”师生联谊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青春不仅是一段时光,还是一群人,一些故事。为进一步厚植毕业生爱党爱国、感恩母校、感恩师长的情怀,6月16日中午,动物医学学院在饺子园举办“上车饺子”送“毕业骄子”师生联谊活动。动物医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近30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为毕业生们制作的《毕业纪念册》,记载了他们从初入东农学习、生活,逐步成长的点滴;随后播放了由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录制的《祝福》视频,近百名教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最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阳光的心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有激情的人,希望同学们拥有广博的知识和坚定的信念,拥有开阔的视野和清醒的头脑,热爱工作,把青春的激情融入到开拓未来中去,在未来大展宏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院全体辅导员为毕业生献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毕业生代表献唱歌曲将联谊会推向高潮;联谊活动中,毕业生们还收到了刚刚入学召开班会时,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同时,也将深深的祝福通过文字的形式留给了学校、学院和老师们。

学院辅导员老师还亲手为毕业生们包了21个带有硬币的饺子,寓意“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联欢会最后为吃到“幸运饺子”的学生颁发学院定制的毕业纪念抱枕。

据悉,动物医学学院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的学史爱党之心、爱校荣校之情和报国成才之志,先后举办了师生足球赛、师生篮球赛以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等内容丰富的2021届毕业生嘉年华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