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汇期望
2021年05月03日     (点击数:)

动医青站开展的“衣心一意,温暖予他”活动目前已经圆满结束。本活动旨在号召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献出爱心,捐献自己的闲置衣物去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有计划的开展社会捐赠活动,有利于促进我国的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这对于灾区、农村的贫困地区、城市中的贫困户来说,不仅可以在生活和物质上感受社会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也会在他们的心理上感受到安全和稳定,这一功效比物资方面的帮助更具有实际的意义。

为了方便大家捐赠衣物,动物保护部在牧医楼101设立了收衣站点,并安排志愿者值班收集,本次活动总共收集了300多公斤衣物。

清点好衣物后,我们招募志愿者运送衣物到德邦快递点。

随后,通过“飞蚂蚁公众平台将衣物捐赠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使闲置的衣物得到了很好的利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捐出那些废旧的衣物,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对那些真正需要的人来说,确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通过“衣心一意,温暖予他”活动,我们向社会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把爱心化作行动,用行动支持感动。

2021

05/03 星期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