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赴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1日,动物医学学院“关爱动物·共享自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内举行。北方森林动物园园长祝长龙、副园长倪晶月,动物医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刘钊熠及30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由北方森林动物园科普部部长胡文娟主持。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园长祝长龙致辞

祝长龙首先致辞,他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同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向上向善,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境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并希望借此机会,动物园能够与动医学院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和合作。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志愿者在园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五一假期期间,动物医学学院共计130人次参与北方森林动物园志愿者服务队中,为游客进行游览线路引导、接受现场咨询、文明游园劝导、动物知识讲解等服务。志愿者们克服假期游客人流量大,天气多变等诸多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园内游客和园方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在园区内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合影

据悉,动物医学学院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今后我院将与北方森林动物园长期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将会在宣传短视频创作、绘画创作、饲养管理、动物诊疗上进行探索实践,丰富服务内容。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开拓视野、陶冶情操、锻炼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