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清明节作为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和广泛性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是我国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蕴含着丰富的思想文化内涵。“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用一张张注入情感的明信片深情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清明雨洗烈士墓,挥笔祭出英雄魂。我们通过“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活动,让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在大家的踊跃参加下,“追忆先烈英魂、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活动中获奖的作品吧。

一等奖:动医1802郝芬

图片

二等奖:动药2002孙言彤

图片

二等奖:5号动药1902陈宇

图片

三等奖:动医1904宋佳

图片

三等奖:动医1981彭涧明

图片

三等奖:动药2001丁文文

图片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英雄人物,传承英烈精神。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付出,若不是他们,何来现在我们的衣食无忧。让我们祝贺以上获奖的6位同学,同时也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