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学业发展中心——转专业学生结对子助成长
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24日下午一点半,动物医学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牧医楼206开展“2021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暨“朋辈交流营--转专业学生结对子助成长活动”,旨在为营造良好学风,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促进转专业学生更快、更好、更准适应新学院、新专业的学习节奏及生活环境,更全面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及学科动态,会议由周航宽老师主持。

首先,动物医学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邀请了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李巍教授来对动物医学学院专业进行介绍。通过专业组成、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课程体系组成关系、主干课程、实践教育教学体系构建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六个方面为转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动物医学学院的专业构成以及所开设专业的异同点与学业发展目标,帮助转专业同学依据教学内容做针对性的学习。

之后,2020级转专业朋辈导师代表动医2002班李想同学为2021级转专业学生分享自己对于动物医学专业的学习方法以及在动物医学学院的学生活动。旨在帮助2021级转专业同学了解本专业的学习方式以及课外活动,更快的适应学院生活。

最后,学院2021级辅导员周航宽宣读《转专业学生结对子助成长计划书》,并为2020级转专业朋辈导师颁发学习与发展中心纪念品,留影纪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