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疫情下的春日限定活动总结
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少年的青春不应只有被禁锢的自由,更应有草长莺飞的浪漫。通过“疫情下的春日限定活动”,同学们通过图片记录了带有春日气息的生活细节,让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下别样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大家的积极参加下,收集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来看看吧!


感谢同学的积极参加,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增加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增加对已经拥有幸福的满足。愿我们在即将到来的夏日,如烟花般多彩,如花海般绚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