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动医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8日基础兽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动医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荣休教师冯新畅同与会人员座谈。活动中,家畜解剖教研室精心录制了视频影片回忆了冯老师的工作历程,并录制了部分学生与同事对冯老师的真挚祝福座谈冯老师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教书育人的教学生涯,谈起与同事们在学校的生活点滴。支部为冯老师送上了鲜花,参会老师也感谢冯老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青年教师表示定将明确作为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的师德师风,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动物医学学院。

据悉,此次活动为“学党史、知院史、传承动医精神”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发扬老一辈动医人勤耕不辍、严谨治学、立德树人的品格,激励教师砥砺前行,为一流学科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