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积极参加校园公益植树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动物医学学院积极参加校园公益植树活动

龙江大地春风暖,万物复苏始更新。327日动物医学学院教工参加校园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早晨,动物医学学院工会组织上午没有教学、科研、实验等工作任务的三十多位教师,到运动场附近和小花园内开展校园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撸起袖子全身心投入植树劳动。可谓是,公益植树笑语欢,你选树苗我来搬,你来填土我扶树,挥锹抡镐齐同步。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两个场地共植树三十余棵。

植树劳动过程中,教师们表示要认领自己栽种的树苗,定期回访,保证成活率。希望此类公益活动能够多多举办,共同为美丽东农、绿色东农贡献一份力量。这种情怀充分体现了大学薪火相传的精神,也展示了我校教师们热爱校园、保护环境的理念和意识。

据悉,动物医学学院工会倡导和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保护、改善环境,净化、美化校园;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植树活动提供场地、工具、树苗及技术指导人员。


IMG_20170327_084325

后勤人员现场指导

IMG_20170327_085012

工会主席植树中

QQ图片20170329110709

挖个坑,来一起种树

QQ图片20170329105809

赵文和副书记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