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到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考察调研
2017年09月01日     (点击数:)

831日上午,副书记马宏坤在动物医学学院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香坊区农科街16号的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考察调研。该基地前身为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基地,后经过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改造成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目前正进行维修改造。

马宏坤副书记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学院具体负责同志及施工方联系人对维修改造工程的设计规划及工程进展汇报,逐个楼层参观了房间的内部装修情况,对实践实训基地的外体硬化和环境绿化等工作进行了考察。针对新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和动物疫病检测中心具体布局、特色诊疗队伍的培养和形成、CT和核磁共振成像仪引进以及搬迁的准备和宣传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具体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安排专人负责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是针对一些功能性房间、设备如X光、CT室及相关设备等一定要通过相应检验才能投入使用;三是学院要总体规划好本科生在实践实训基地的学习及生活等各项安排。

据悉,该实践实训基地维修改造一期工程即将完工。届时将成为国内诊疗规模最大,亚洲前列的临床教学医院,可实现日接待首诊病例200~300例,并将在省内率先开展心、颅脑及脊柱外科诊疗研究,整体水平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基地内即将建成的畜禽疾病监测和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中心从规模、条件和检测水平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目前正在积极申请CMA认证和GCP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