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13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国家级教学名师王洪斌教授、学院党政班子副职、学院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主持。

DSC_0109

伴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

院长李一经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简要介绍了动物医学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学术发展现状,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科学实验和学术研究,为自己崭新的学习生涯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和学院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老生代表--动物医学学院院研究生会主席、动医硕1602班张佳琪同学新生代表--动物医学1705班赵佳伟同学分别发言。分别表达将坚定信念理想,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兽医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级教学名师王洪斌教授代表教师在典礼上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抓住机会,充实自己,开拓眼界。他强调,做学问不仅要开拓创新、刻苦专研,还要恪守各项规范标准和学术诚信,秉承诚实可信、公平尊重、责任担当的理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寄语新生,他说,成为东农学子是同学们人生新起点的里程碑;东农是大家的成长摇篮,是你们的精神家园;这是一片神圣的土地,一草一木都富有灵气。这里不断激发你创造的欲望,这里容不得平庸,这里永远追求卓越。最后,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尊师肯学,持之以恒;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敢于担当,做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