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农业部动物疫病病原生物学东北科学观测实验站重点实验室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吸引和聚集本学科领域的优秀科学研究人员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促进学术交流,培养高层次人才,提升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本实验室根据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要求,设立开放课题基金。我们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提出申请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但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学技术人员不得申请。我们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报校科技处审定、批准。

2017年实验室拟资助开放课题10项左右,每个项目的资助额度约为1-2万元人民币。申请时间为20171121日至2017127日,执行期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81月至201912月。

申请范围:

畜禽疾病诊断试剂与动物性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检测

新型生物制品与新型药物制剂的研究

畜禽疾病诊治与发病机制研究

申请者必须根据本指南的资助方向选题,按规定的格式实事求是地填写《农业部动物疫病病原生物学东北科学观测实验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向重点实验室报送《申请书》一式3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luyixin@neau.edu.cn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17127日。

开放课题执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需提交课题进展报告和科研计划;结题时,需提交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发表论文和申请专利的复印件、参加各类学术活动的有效证明材料以及其他证明。每个课题要求发表论文1-3篇以上。发表论文等研究成果均要标注:东北农业大学农业部动物疫病病原生物学东北科学观测实验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专利等归承担者和实验室共同所有。

联 系 人:路义鑫

联系电话:55190729  18846797068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  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邮政编码:150030

 E-Mailluyixin@neau.edu.cn

农业部动物疫病病原生物学东北科学观测实验站重点实验室

201711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