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聘用合同制员工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动物临床教学医院的医疗水平,更好的满足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需求,更好的满足广大动物主人的需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聘用制动物诊疗相关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学校简介内容详见东北农业大学主页、动物医学学院网页中学校概况部分。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以及综合考评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备相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4、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诚信敬业。

5、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双一流、985211院校优先);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关。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和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35(含)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7630日)。

7、服从招聘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调整,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8、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应有原单位同意其调(流)动的书面意见。

9、招聘具体条件详见《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

1、学院合同聘用制招聘工作小组组成

按照《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学院成立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此次的合同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学院办公室负责全程参与监督。

2、信息发布及报名方式

动物医学学院通过学院官网公布《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职工公告》及《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有意报名者请于20171215日至20171225日,将个人简历及《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邮13946031754@163.com

3、现场确认

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动物医院提前一周通知应聘人员时间、地点,所需准备材料。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签字的《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17年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执业兽医资格证书,各类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等);

3)在职应聘者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应聘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4)有出国学习或工作经历的须提供护照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应聘者中具备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7)应聘人员只允许应聘一个职位,资格条件审查无异议后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

4、综合考核

对通过基本资料审核的应聘人员,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及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5、体检

用人单位组织拟进人员体检,体检应在一甲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过标准(试行)》执行。凡考核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按照面试与考核和体检结果,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与聘用

1)经学院招聘工作小组集体研究,按照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2)拟聘人员报至学院,经学院审批核准后在学院网站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上报学院审批。审批通过后,按动物医学学院聘任制员工管理权限,学院及动物医院为受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4)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的合同聘用制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3个月,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通过动物医学学院相关考核,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岗位性质及待遇

受聘人员均为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聘用合同》统一管理,工资、福利、津贴及其他待遇按照动物医学学院相关合同聘用制人员标准执行。

七、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451)55191695(动物医学学院院长办公室)

咨询电话:(0451)55190981(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冯国峰,电话13946031754(0451)55190981

韩彦飞,电话18845794336(0451)55190208

学院网址:http://dwyxxy.neau.edu.cn/

电子邮件:13946031754@163.com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

本公告由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负责解释。

动物医学学院

20171213


附件1  

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序号

科室 岗位

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

拟聘人数

具体条件

1

影像

CTMRI

X光、超声

2

1.所学专业为动物医学或影像学相关专业;

2.具有执业兽医证书,或相应影像专业从业证书;应届本科生应具备在1年内取得相关证书能力;

3. 全日制统招本科,有临床工作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有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有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2

临床

小动物诊疗

2

1.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为动物医学专业;

2.具有执业兽医师证书,能熟练准确诊断宠物临床常见疾病。

3.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具有三年以上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有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有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附件【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任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