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巾帼宏图展,动医春意浓”——动物医学学院举办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8日,为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动物医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宏图展,动医春意浓”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联欢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集体观念,男教工以邀请其他教研室的女教工参加活动的方式共同来度过一个温馨团结的三八节,增加彼此间的熟悉和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在联欢会上致辞,对学院女教工的节日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女教工们在教书育人的生涯中,不仅要不断完善个人的业务能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人才;又要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学生;树人树己,这更是女性真正的美。

学院工会为女教工们精心设计了多个游戏环节,准备了暖心的茶点,联欢活动精彩丰呈。文艺节目、创意游戏、猜谜、鲜花、礼物等精心编排的文娱活动和环节让女教工们感动不已,惊喜不断。

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让女教工们真切感受到学院党委的关爱,不仅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除了减缓女教职工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女教职工也表示要进一步提升修养,树立自信,以更好更质优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与生活,以更高的主人翁意识投身于学校的教育事业当中去。

许海峰书记猜谜后为女教工献花祝福

李一经院长猜谜后为女教工献花祝福

游戏活动

活动集体照

茶歇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