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聘用合同制员工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动物临床教学医院的医疗水平,更好的满足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需求,以及更好的拓展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疫病与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中心的各项业务,经学院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聘用制动物诊疗技术人员,1名动物疫病与有毒有害物质检测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学校简介内容详见东北农业大学主页、动物医学学院网页中学校概况部分。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以及综合考评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备相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4、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诚信敬业。

5、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双一流、985211院校优先);港澳台地区和国外毕业院校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关。动物疫病与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中心应聘人员要求具有预防兽医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和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40(含)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811日)。

7、服从招聘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调整,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8、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应有原单位同意其调(流)动的书面意见。

9、招聘具体条件详见《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

1、学院合同聘用制招聘工作小组组成

按照《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学院成立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此次的合同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学院办公室负责全程参与监督。

2、信息发布及报名方式

动物医学学院通过学院官网公布《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职工公告》及《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有意报名者请于2018319日至2018323日,应聘动物医院岗位将个人简历及《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3946031754@163.com;应聘检测中心岗位发送至邮箱358400621@qq.com

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学院提前一周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所需准备材料。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签字的《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2018年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执业兽医资格证书,各类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等);

3)在职应聘者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参加应聘证明(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4)有出国学习或工作经历的须提供护照原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应聘者中具备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7)应聘人员只允许应聘一个职位,资格条件审查无异议后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

4、综合考核

对通过基本资料审核的应聘人员,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身体及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5、体检

用人单位组织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应在一甲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过标准(试行)》执行。凡考核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按照面试与考核和体检结果,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与聘用

1)经学院招聘工作小组集体研究,按照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2)拟聘人员报至学院,经学院审批核准后在学院网站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上报学院审批。审批通过后,按动物医学学院聘任制员工管理权限,学院及动物医院为受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4)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的合同聘用制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3个月,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通过动物医学学院相关考核,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岗位性质及待遇

受聘人员均为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用制,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聘用合同》统一管理,工资、福利、津贴及其他待遇按照动物医学学院相关合同聘用制人员标准执行。

七、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451)55190263(动物医学学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0451)55190981(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冯国峰,电话13946031754(0451)55190981

 婧,电话18045117920(0451)55191080

学院网址:http://dwyxxy.neau.edu.cn/

电子邮件:动物医院:13946031754@163.com

         检测中心:358400621@qq.com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

本公告由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负责解释。

动物医学学院

2018316


附件1  

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序号

科室 岗位

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

拟聘人数

具体条件

1

临床

小动物诊疗

1

1.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为动物医学专业;

2.具有执业兽医师证书,能熟练准确诊断宠物临床常见疾病。

3.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具有三年以上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有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有小动物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2

检测

中心

实验室

技术操作

1

1.年龄40岁以下,具有预防兽医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位

2.要求熟练掌握病原微生物检测,熟悉检测流程和仪器设备使用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强,可下基层开展畜禽疾病相关检测业务

4.有相关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附件2

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合同聘任制应聘人员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政治

面貌

照片

毕业学校

(双一流、985211院校需备注)

所学

专业

学历

身高

特长

健康

状况

期望薪酬

应聘意向

原任职务

婚否

能否值夜班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电话

手机

家庭住址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

学习经历

(高中起)

参加工作情况

用人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学院

意见

院领导签字:                      

盖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