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品臣科技”杯第四届家畜解剖学绘画比赛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发展方略,加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专业水平,培养大学生创新思想及团队协作精神,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从体验中学习、并感悟艺术与医学结合带来的魅力,由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动物医学学院家畜解剖学教研室承办,品臣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品臣科技”杯家畜解剖学绘画比赛预报名开始了!

一、竞赛题目及要求

本次比赛为图谱临摹。参赛人员不限专业和年级,欢迎所有对医学艺术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具体要求请加入报名群咨询。报名截止日期:20181031日。

二、作品评审

参赛作品由比赛评委会负责评审。评委会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学生的参赛作品按规定时间上交比赛组委会,由比赛组委会交评委会专家评审。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竞赛主办方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对优秀奖获得者将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直通车:0451-55190285  18846773441尹老师

报名QQ群:9026878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