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开展研究成果校园推广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81120日,动物医学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桌游的动物医学线下教育与推广”团队来到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家畜解剖学创新教具“梦为蓝马”桌游的试用与推广活动。

在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进入课堂。队长张雅楠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游戏玩法后,队员开始指导同学们投入游戏中。同学们一个个都热情高涨,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识它的庐山真面目。在该校同学们的积极合作下,团队圆满完成了本次校园试用、推广以及问卷调研活动。

据悉,该团队指导教师在国外访学中,受到教育的游戏化思维与学习的启发,带领学生团队开展基于游戏思维开发家畜解剖学桌面游戏的研究,而学校SIPT项目给了他们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项目团队于2018年成功申请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一项、创业实践项目一项,现已申请获批著作权一份,通过邮寄作品的形式在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0余所开设有动物医学专业的高校进行试用与推广。该项目旨在增加动物医学专业课课堂的趣味性,增强学生学习的动力,从而激发学生学习的乐趣,提升学习效果。

QQ图片20181121132437

团队成员在校园门口合影

QQ图片20181121132530

指导学生试玩

QQ图片20181121132324

填写试玩体验问卷

QQ图片20181121132511

团队成员与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