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品臣科技”杯第四届家畜解剖学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1日     (点击数:)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动物医学学院承办的“品臣科技”杯第四届家畜解剖学绘画比赛落下帷幕。颁奖仪式于11月30日在我校动物医院215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副书记赵文和、副院长、比赛赞助商“品臣科技”公司负责人关丽萍女士、吴强先生等共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由解剖教研室教师罗继龙主持。

本次比赛于10月初举行初赛,从报名的100余学生中选拔出了80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内容为图谱临摹,共收到有效作品71幅。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经过评比委员会的阅评,最终张雅楠同学获得比赛的特等奖,赵文悦、田蓉禧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嘉禾同学等15人分获二、三等奖。

关丽萍女士颁奖后与获奖者留影



颁奖仪式上,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对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比赛促进了动物医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拓展了我校“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鼓励组委会坚持长期举办下去,做强做大,形成品牌。

许海峰书记讲话

据悉,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发展方略,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水平,培养创新思维及团队协作精神,有效促进“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丰富大学生专业学习内容,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本届比赛打破仅限动医学院学生参赛的惯例,首次将参赛学生扩大到全校范围。参赛学生来自动物医学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本次比赛得到品臣科技有限公司、东农享咖啡和岚咖啡的赞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