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兽医寄生虫学团队成功举办三个国家级重大项目的2018年度总结会议
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7-20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国家寄生虫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8年度总结会、“重要热带病相关入侵媒介生物及其病原的态分布与资源库建设”2018年度总结会、非洲血吸虫病、疟疾传播风险评估培训2018年度总结会在东北农业大学成功召开,共有120余位专家领导前来参会。

    国家寄生虫种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8年度总结会议就国家寄生虫种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各个子平台的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同时举办了“2018年寄生虫种质资源平台上传照片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我院兽医寄生虫学团队参选的照片“蜱”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重要热带病相关入侵媒介生物及其病原的态分布与资源库建设”2018年度总结会中,各个单位对其承担的任务包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非洲血吸虫病、疟疾传播风险评估培训会议对疟疾与非洲血吸虫病诊断试剂的评价,疟疾诊断试纸条实验室研发进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输入性血吸虫病、疟疾风险进行了评估。

    会议圆满完成预计各项任务,整个会议气氛活跃,顺利召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对我院兽医寄生虫学团队的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会议开幕式                                            
                                      会议合影                                                                                    
会议颁奖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