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好成绩
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我校举办了第十一届东北农业大学青年教学竞赛,学院的丁文雅老师在经过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后,以优异的表现被选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初次参赛的丁文雅老师获得了工科三等奖的好成绩。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上下功夫,在学校的教学比赛中在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丁文雅老师参赛的课程是《兽医药剂学》的缓释制剂部分内容,她能够将药剂学和兽医临床用药结合起来,突出学科的特色,将缓释制剂的释药原理讲授清楚,重点和难点清晰,声音洪亮,PPT制作精致。丁文雅老师不仅在教学上是学院的佼佼者,而且在科研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发表SCI论文多篇,能够真正做好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也充分体现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丁文雅老师在比赛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