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圆满完成校教职工足球赛活动
2019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足球赛,报名八支队伍,分为AB两组,于5月7日开始进行小组赛。

   我院教工足球代表队由于新鲜血液少,平均年龄比较大,老队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年青队员在场上一路拼杀,小组赛取得胜农学院代表队、负后勤代表队、平学院联队的战绩,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晋级。

第一场比赛合影

院工会主席李秋月与队员合影

   5月15日,开始半决赛之旅。半决赛对阵机关代表队,经过60分钟的顽强拼搏,最终负于体力充沛的机关代表队。

与机关代表队合影

   5月17日学校教工七人制足球决赛阶段在南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开始与生命学院进行三四名之争。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阵容对双方学院早已没有秘密可言,比赛直接进入白热化。场上选手你追我赶,你攻我防;进攻杀气腾腾,防守步步为营。我院“中场发动机”宋铭忻教授,从速度和脚法上完全看不出已经是50多岁的人,作为场上灵魂人物,他多次组织出具有威胁的进攻。虽然双方互有攻守,但上半场双方学院以0:0打成平手。下半场比赛愈发紧张激烈,场上队员配合默契,防守、传球、停球、断球,动作利落干脆。正当比赛进入尾声阶段,生命学院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将比分改写,随即裁判终止比赛。最终,我院足球队以0:1遗憾痛失季军,获得第四名。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结果已经创造了近十年来学院在教工足球赛上的最好成绩,比赛中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调动了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调解和锻炼,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励了教工的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