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届家畜解剖学“品臣科技”杯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由我校教务处和动物医学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家畜解剖学“品臣科技”杯绘画比赛落下帷幕。颁奖仪式于12月6日在我校动物医院215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副书记赵文和、副院长、校友企业代表品臣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丽萍女士、吴强先生等共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由解剖教研室教师罗继龙主持。

本次比赛于10月初举行初赛,从报名的120余学生中选拔出了涉及6个学院的100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内容为图谱临摹,最终收到有效作品90幅。经过评比委员会的阅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奖20名。张雅楠同学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徐晓航等9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许海峰书记为一等奖同学颁奖

赵文和副书记、关丽萍女士、吴强先生为三等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上,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首先肯定了该项比赛对促进动物医学专业教学的积极作用。他指出比赛在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的同时还能有效开展思政教育,这对深化实践教学的内涵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效应。最后,许书记对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和校友对学院教学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许海峰书记和品臣科技领导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颁奖仪式后,许海峰书记与品臣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丽萍女士、吴强先生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互动,企业创业导师等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换意见。

部分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