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庆国庆,迎中秋;抗疫情,促健康”动医趣味活动通知
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高校在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后,新学期也如期开学了。为增强身体素质,督促各位老师进行多方面的运动,以健康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学院工会特举行“庆国庆,迎中秋;抗疫情,促健康”趣味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全院教师进行不同形式的运动锻炼,掀起动医教师的“运动热”,为抗击疫情和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为了响应疫情期间,不能过多人员聚集的要求,所以活动在三个地方举行。

活动时间:2020923日下午1330-1630

活动地点:牧医楼一楼方厅;临床楼215会议室;新兽医院五楼。

活动内容:1、踢毽子

2、跳绳

         3、呼啦圈

活动规则:每项活动至少15个,越多越好,次数不限,直到合格为止。

活动负责人:

  总策划:李秋月、罗继龙

  执行人:牧医楼:吕晓萍、乔薪瑗、李  

          临床楼:刘  涛、宋  淼、陈俭清

          新兽医院:冯国峰、迟新宇

活动要求:负责人准备道具,组织现场活动,并进行拍照留存。空间要有一米以上的间隔。多人同时进行的要做好记录。

动物医学学院工会        

20209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